智齒牙齦蓋一半到底該不該拔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左下智齒 這半年來一直只有前半段看的到牙齒

後半段是被牙齦蓋住的

照過X光 沒有歪

但左上智齒有完全長出來

所以在吃東西時 上智齒就會一直咬下面那蓋一半的牙齦= =

導致牙齦很容易發炎流血 也很容易卡牙垢

之前拔過右下智齒 牙醫師是告訴我 等等看左下智齒上的牙齦會不會退掉

如果還是持續這樣就可以考慮去拔掉

但如果拔掉下智齒 那上面正常的智齒是不是也要拔掉呢?

那時醫生並沒有說要拔上面的 但周遭朋友都說會有咬合問題之類的

很疑惑~"~ (因為覺得左上是正常的 真的就因為這樣要拔掉嗎)

還是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齦往後退 或是我該再多等一段時間?

覺得他一直腫好煩阿阿阿~~~

先謝謝各位版友>"<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8-31
下面拔掉了 上面會慢慢往下掉 終究得處理的
Ina avatarIna2010-09-03
建議拔除,但不急就是了,你也可以選擇有問題就立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