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正顎手術一些問題. - 牙齒保健Joseph · 2010-08-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11月要開..剛好是卡在上課的時間 (賴聖宗醫師寒假那段時間刀都排滿了) 所以要請假一個禮拜 禮拜1住院 禮拜3開刀 禮拜6出院... 隔個禮拜一就要回去上課了.. 我想問的是.. 回去上課的時候 臉還會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嗎?? 因為距離開完刀也有4天吧... 還有我本身有參加系壘.. 大概要回復多久才能回去比賽? 因為1月有大比賽...不想錯過 謝謝 補一下好了 賴醫師一月底就要退休了. 他的開刀時間好像都已經排滿了 ..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Megan2010-08-30/ 正顎 要全消應該有點難 開完刀後要修養一段時間Rae2010-09-03避免外力撞擊Ophelia2010-09-05一月的比賽你是不太可能參加了...認命吧。你回去的時候臉會很腫,三個月後才會比較不腫。Connor2010-09-07要消腫至有點自然最快也要10天吧~我自己是1個月Olive2010-09-10買個遮臉大口罩吧Gary2010-09-13我已經一個月了 還沒完全消腫呢!Anonymous2010-09-13我也是一個月消腫到比較自然 第一週真的比較腫Andrew2010-09-15我每天狂熱敷,大約2週消腫。說話會不太清楚喔!比賽前的練習大概是都沒辦法了,你不擔心被撞嗎?我那時候都擔心死了 >"<Yedda2010-09-16真的會很腫 腫完會瘀血 要恢復可能大約1~1.5個月Rebecca2010-09-19聽說賴醫師接案接到八月而已 接下來可能就只接回診吧?Victoria2010-09-23是喔~ 好吧 那還是好好修養好了.Ivy2010-09-26我8月看的.我能選的開刀時間只剩2個..Anonymous2010-09-28我7月看的,那時候1月份就只剩6號和13號這2天能選Emma2010-10-01絕對會很腫,死心吧。一個月內好好養身比較重要。Rachel2010-10-06一定腫 而且賴醫師絕對不答應你去比賽Adele2010-10-06賴氏呼吸法 記得要多做 復元才快 哈~Related Posts檢查費用沒被事先告知?!門牙植牙後還能夠矯正嗎?請推薦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牙醫診所根管治療很多次但還是會痛兩邊智慧齒周邊的牙肉痛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