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矯正器後的第二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上完上排矯正器後

肚子就有點餓了(明明有吃早餐)

因為不能啃 不能吃黏的

我就自己煮麵來吃

不過 小臼齒拔了四顆 又剛裝上矯正器

超不習慣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真的不喜歡吃冷掉的泡麵)

肚子還是沒填飽

我就想出了一種吃法(有點怪 但是我是誠心的推薦!!)

我將福X軒牌的牛奶餅乾(其他口味或其他牌的當然也可以)

泡在泡麵湯裡面 餅乾會軟掉 好吞嚥> <

鹹鹹甜甜的特殊味道(但一次不要吃帶多)

大家可以試試



話說 當初因為家人問我要不要矯正牙齒 我竟然輕鬆的答應

其實我覺得我牙齒不漂亮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是 已經拔了四顆牙 就只好繼續走下去

並拿出玩遊樂園的精神!!(誠心..)

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雲霄飛車 我怕甚麼?

連十二歲的小孩都敢玩斷軌 我怕甚麼?

大家都聽從牙醫大人的指示 忍過矯正牙齒的痛 我怕甚麼?

(PS 請問一下 大家矯正牙齒的過程 哪時候最痛?)→還是很在意

不過 我現在還在克服
          克服 
            美食的誘惑(目前最難忍受的)
                 

最後 我很感謝這個版 

有豐富的矯正心得

有熱心的大家幫忙解惑

把這份情傳下去!!

感恩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8-30
我常跟我男朋友說我矯正後會因為痠軟疼痛變躁鬱喔,結果矯正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1
他跟我說:我覺得矯正會躁鬱應該是因為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吧XD
Harry avatarHarry2010-09-02
好吧,我承認真的是這樣,好想大口吃東西阿~~~~(躁鬱)
Linda avatarLinda2010-09-05
我今天才剛上矯正器,沒啥感覺。護士說我晚上就會痛了
Lily avatarLily2010-09-07
為什麼要吃冷掉的泡麵? 熱的不行嗎
Hazel avatarHazel2010-09-10
我一開始都吃蛋糕和粥 麵還要切斷較不便...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9-13
還有蘿蔔糕也不錯 弄成小小塊的放到嘴裡吞
Poppy avatarPoppy2010-09-18
謝謝樓上提供蘿蔔糕的建議XDD 不然還真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Rae avatarRae2010-09-21
矯正後的兩天我是都吃豆花跟粥度過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2
想吃餅乾可以去買嬰兒餅乾啊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9-25
一進口裡就幾乎化掉了 而且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Emma avatarEmma2010-09-28
目前戴矯正器3週...看別人開心的用門牙咬東西很羨慕QQ
Kama avatarKama2010-10-01
熱麵吃到都變冷的(慢慢吞嚥)嘗試嬰兒餅乾豆花蘿蔔糕ing
Enid avatarEnid2010-10-05
蘿蔔糕是好東西 現在已經練就一身用筷子分割任何食物的功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0-06
泡泡麵前我都會先把唸弄碎耶 降好了就可以用湯匙吃XD
Linda avatarLinda2010-10-07
蛋糕配牛奶不錯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0-11
孔雀餅乾配牛奶是我的救星!!好好吃~牛奶可以用熱的 好好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0-16
戴上矯正器第四天,我居然覺得最痛的是戴分離器 Q-Q
Tracy avatarTracy2010-10-18
推孔雀餅乾+牛奶,但是現在牛奶不好買,都用豆漿代替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22
還有芙蓉豆腐、蒸南瓜、蒸蛋,我最近近吃這些配粥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0-24
最痛是洗牙(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0-27
我最痛是上排矯正器換線+下排矯正器黏好+門牙墊高那時
Yedda avatarYedda2010-10-31
我的感受跟sta大大一樣...黏完下排超痛~還有墊高~痛阿
Freda avatarFreda2010-11-03
蘿蔔糕 讚 今天還吃冰淇淋~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04
目前我也上矯正器兩天 每餐都用吸管吸打成汁的食物
除了牙齒痠軟 還有清潔真是好困難 牙線苦手 好怕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