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我的左下邊牙齒超腫 - 牙齒保健Audriana · 2010-08-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智齒的關係 我也打算要拔.... 但是醫生說要等消腫才能拔 但是目前 沒有消腫跡象 反而越來越腫 也不太能吃東西 因為好痛 整個現在腫一個水泡在那邊 因為在幾天要回美國的關係 不知道治療來不來的及 有可能叫醫生 把水泡搓破 然後打麻藥拔掉嗎 -- 年薪破百萬又如何 整天乏味的工作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Caitlin2010-08-30能張嘴就可以考慮硬上 不過後面可能會腫很大Charlie2010-09-04切開後=> "爆漿奶油餅"Annie2010-09-07還是可以硬上就對了 拔完聽說會爆痛的說Odelette2010-09-08e大形容的狠貼切,我覺得也蠻像小籠湯包!!!@@Joseph2010-09-10= = 還好我沒吃宵夜的習慣Joseph2010-09-12TO 原PO 可以賭 或是到美國再處理 要先講清楚 切記切記Ursula2010-09-14我會拔耶,但前提要先吃消炎藥3天再拔Caitlin2010-09-18e大害我宵夜的胃口少了一半.....Jacky2010-09-21XDBelly2010-09-26事前吃藥,嘴張的夠開就可以..術後也要吃藥Agnes2010-09-29我也看過熱騰騰的翡翠豆腐... (噁)Skylar DavisLinda2010-10-02~~~~~~~~這種已經可以收住院了 O.o|||Related Posts冷光美白不到一個禮拜就黃了上矯正器後的第二天正顎手術一些問題.檢查費用沒被事先告知?!檢查費用沒被事先告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