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們好~
本身有小暴牙且糟糕的是門牙牙縫又很大...
雖然小時候就有矯正過...但因為日後維持不好
所以牙齒又都暴回來了...TT
(不知對現在已快25歲的我矯正還來不來得及...)
搜尋板上的文章後
覺得對台南的瀚林牙醫蠻有興趣的(本身是台南人)
重點是因為本身手頭預算不多
所以看到有板友推它費用不高 就想請問一下有在瀚林
做過矯正的朋友 它的費用是一次付清
還是可以分期呢???
另外它的營業時間為何呢?? 需要諮詢費嗎??
謝謝!!!
--
本身有小暴牙且糟糕的是門牙牙縫又很大...
雖然小時候就有矯正過...但因為日後維持不好
所以牙齒又都暴回來了...TT
(不知對現在已快25歲的我矯正還來不來得及...)
搜尋板上的文章後
覺得對台南的瀚林牙醫蠻有興趣的(本身是台南人)
重點是因為本身手頭預算不多
所以看到有板友推它費用不高 就想請問一下有在瀚林
做過矯正的朋友 它的費用是一次付清
還是可以分期呢???
另外它的營業時間為何呢?? 需要諮詢費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