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的瀚林牙醫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板友們好~
本身有小暴牙且糟糕的是門牙牙縫又很大...
雖然小時候就有矯正過...但因為日後維持不好
所以牙齒又都暴回來了...TT
(不知對現在已快25歲的我矯正還來不來得及...)

搜尋板上的文章後
覺得對台南的瀚林牙醫蠻有興趣的(本身是台南人)

重點是因為本身手頭預算不多
所以看到有板友推它費用不高 就想請問一下有在瀚林
做過矯正的朋友 它的費用是一次付清
還是可以分期呢???
另外它的營業時間為何呢?? 需要諮詢費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01
如果有矯正醫師要一次付清的,請務必小心...
Sandy avatarSandy2010-09-03
傳統6.5w 付清6w/戴蒙10w 付清9w/透明ice12w 付清11w
Oscar avatarOscar2010-09-04
我有去諮詢過價錢是如此..不過後來決定在另外一間做
Ida avatarIda2010-09-04
諮詢會幫你拍X光 只要掛號費 營業時間電話應該都可查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