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我上顎門牙往右算第四顆蛀的挺嚴重

醫生幫我補完了以後建議我做牙套保護

結果我沒聽他的 想說好貴

結果前天吃東西之前補的那個地方掉下來了

我在去我家附近的牙醫看(不同間)

醫生說我那顆裡面都蛀掉了

有些我聽不懂= =

總之就是建議我做植牙或牙橋

一問之下才知道植牙不便宜

那家店的開價是植牙有兩廠牌

德國65000&韓國55000

假牙的前另外算

而且醫生還跟我說植進去以後要等六到八個月才能在裝牙齒

我就問醫生說可是我只有暑假在家裡而已

開學以後就會回去唸書

這樣要回診或怎麼樣很不方便

醫生跟我說沒關係阿

你可以先植牙

半年後剛好回來在裝假牙= =

我聽了以後還是覺得好像不是很方便

想說要不要回去以後再問原本在看的醫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類似的狀況?

可以跟我說一下整個植牙過程

是不是有很多要回診或注意的事情

而植了牙以後就真的很有用

不容易損壞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