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初登場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好讀版:http://ceciliandmine.blogspot.tw/2016/01/16001-09.html
(好啦 其實內容都一樣,但覺得網誌讀起來會比較好看)

以下為複製貼上+兩張自戀自拍照
----------------------------------------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就這樣到來了。

2015年的12月回診沒什麼重要性要記錄的,
就是些例行性調線而已

2016年第一次回診,
陳醫師說我左半邊動的情況比較慢
於是我遇見+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會碰見的橡皮筋好朋友
這次拿到的是小狐狸先生
http://i.imgur.com/tWs33vt.png


就從下排拉到人中骨釘,徒手操作,沒什麼艱難
每天都要換一條,吃飯的時候拿下來,吃完飯後要馬上裝上去

在此,又要推崇一下陳醫師的細心跟認真了
只要有新的方式加入矯正療程,必定會攝影記錄下來(使用前後的對照)
別的診所或醫師有沒有這樣做我不清楚,但真心覺得陳醫師很棒!
http://i.imgur.com/xGnXyZo.png



後來到家後自己拆掉再裝也是滿順手的
講話也沒有多大的障礙
有時候吃些小東西就會懶得拿下來...XDDD 直接撕成小塊小塊吃
算是相處得滿愉快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用一張假掰的自拍照結尾好了
下一次寫日記不知道又會是多少次回診之後了
http://i.imgur.com/Fnrv76D.png



--
孤單很好,
你好厲害唷 怎麼變的啊?
因為事實上也沒有人那麼在乎你。 鏘啷!
是什麼啊? ○ ﹨○∕ ○>
△﹨
φkcetair ︿■ ╯︳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6-01-25
拉到骨釘感覺好痛……QQ
Jacky avatarJacky2016-01-29
眼睛好漂亮,矯正完一定超正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29
加油加油~我現在也是用小狐狸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1
請問有鯨魚嗎?我小時候帶牙套的時候都是鯨魚耶!
Kelly avatarKelly2016-02-06
我也是正在用小狐狸!(拍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