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一些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11月要開..剛好是卡在上課的時間 (賴聖宗醫師寒假那段時間刀都排滿了)

所以要請假一個禮拜 禮拜1住院 禮拜3開刀 禮拜6出院...

隔個禮拜一就要回去上課了..

我想問的是.. 回去上課的時候 臉還會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嗎??

因為距離開完刀也有4天吧...

還有我本身有參加系壘..

大概要回復多久才能回去比賽? 因為1月有大比賽...不想錯過

謝謝


補一下好了 賴醫師一月底就要退休了.

他的開刀時間好像都已經排滿了 ..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0-08-30
/ 正顎 要全消應該有點難 開完刀後要修養一段時間
Rae avatarRae2010-09-03
避免外力撞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9-05
一月的比賽你是不太可能參加了...認命吧。
你回去的時候臉會很腫,三個月後才會比較不腫。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9-07
要消腫至有點自然最快也要10天吧~我自己是1個月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0
買個遮臉大口罩吧
Gary avatarGary2010-09-13
我已經一個月了 還沒完全消腫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13
我也是一個月消腫到比較自然 第一週真的比較腫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15
我每天狂熱敷,大約2週消腫。說話會不太清楚喔!
比賽前的練習大概是都沒辦法了,你不擔心被撞嗎?
我那時候都擔心死了 >"<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6
真的會很腫 腫完會瘀血 要恢復可能大約1~1.5個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19
聽說賴醫師接案接到八月而已 接下來可能就只接回診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3
是喔~ 好吧 那還是好好修養好了.
Ivy avatarIvy2010-09-26
我8月看的.我能選的開刀時間只剩2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28
我7月看的,那時候1月份就只剩6號和13號這2天能選
Emma avatarEmma2010-10-01
絕對會很腫,死心吧。一個月內好好養身比較重要。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0-06
一定腫 而且賴醫師絕對不答應你去比賽
Adele avatarAdele2010-10-06
賴氏呼吸法 記得要多做 復元才快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