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不下來的體重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19

身高:165

體重:56

BMI:20.5 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若有其他特殊原因(如運動員或特殊需求)
需減至BMI<18.5者請至Fitness板、MuscleBeach板發文

體脂率:(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早上約6點多起床
都會先吃半碗的麥片
再加上喝一杯咖啡
是為了每天排便
(因為以前一直有排便的問提 曾經也天天吃藥 後來才找出這個方法)

到了餓的時候 才會喝媽媽自己打的豆漿當早餐

午餐:都跟著家裡吃 正常吃不過量
媽媽(很重視健康)煮的都少鹽少油 多以蔬菜類為主
(一碗麵 或是半碗飯配菜...)

午晚餐中間偶爾會吃些水果 也都不超過拳頭大小的量


晚餐:也是正常的吃 跟午餐差不多

其他:(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每天11點以前睡覺 早上約6.7點起床



減肥方式:每天都去跳有氧1.2個小時 再加上瑜珈

問題陳述:在去年暑假前 一直大概維持在52左右
出國一個半月之後胖到58
回來之後一直想減
可能慢跑 或是騎腳踏車
也都絕對再30分鐘以上

但在最近開始跳有氧
兩個禮拜 體重下降大約一公斤
但這幾天 一直開始慢慢上升

不知道是我哪邊出問題
我不吃宵夜 也沒喝飲料
油炸物也很少吃
每天都會喝1500~2000c.c的水

我一直想以比較健康的方式減肥
但都沒有甚麼成效
我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身體很健康
我周遭的人生活習慣都跟我相差甚遠


謝謝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12
你吃太少了 依你身高體重 你一天要吃到1600以上喔
Lydia avatarLydia2012-02-15
你們女生一次月經體重上下跑的範圍就不只1kg了吧,如果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20
過在意,很容易做傻事的(講n次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5
謝謝 我會再試試的
Enid avatarEnid2012-02-25
好健康~持續下去也許體重不會變很多但體態一定會變好的
Puput avatarPuput2012-02-26
165 56是標準身材哩 那就先別在意數字 去練體態吧^O^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02
要有耐心哩 一直保持運動幾個月一定會有成果 不用過於在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2
體重的數字 上下1KG都不代表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05
我每天從早上到晚上體重差可以到快3kg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09
樓上,吃東西加上沒排洩? 3kg差異真猛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1
真的, 一次月經體重上下跑的範圍就不只1kg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2
我也做運動一陣子~可是體重都沒有啥變化= ="不過比起原PO
Ina avatarIna2012-03-13
體重多了九公斤~熱量攝取大概1600~1900~曾經很懊惱~可是
很多朋友都說我現在停下來不跳有氧會胖更快~~所以還在持續
Jacob avatarJacob2012-03-13
你可以先算算你的基礎代謝率喔~俸上網址http://www.scpo
Jacob avatarJacob2012-03-13
基礎代謝率是你每天所需的熱量,意思就是說,就算你吃得再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6
少,只要超過基礎代謝率還是會胖,所以食物熱量的控管還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0
很重要的~~所以熱量的計算是每天必做的作業
Tom avatarTom2012-03-24
我覺得妳不用減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24
作鄭多燕15分鐘 休息10分鐘 跑步30分鐘 有氧比較有效
你應該去量一下體脂肪 以鏡子為準 不要以體重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