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臼齒有蛀牙,但因為補牙以年久失修
兩週前咬合時,臼齒後方裂了一小塊
因後方牙肉長出來往前覆蓋,裂縫處容易塞食物
看了牙醫後,醫師的建議是到大醫院去作切除牙肉手術
但我在網站上搜尋牙肉手術好像都是牙醫美容居多,
相較之下,我的狀況很像是小case
目前牙肉的發炎狀況已有改善,腫也消了許多
我人在淡水,不知道有無推薦作此手術的牙醫診所或大醫院
價錢的話,當然是合理範圍最好。
--
兩週前咬合時,臼齒後方裂了一小塊
因後方牙肉長出來往前覆蓋,裂縫處容易塞食物
看了牙醫後,醫師的建議是到大醫院去作切除牙肉手術
但我在網站上搜尋牙肉手術好像都是牙醫美容居多,
相較之下,我的狀況很像是小case
目前牙肉的發炎狀況已有改善,腫也消了許多
我人在淡水,不知道有無推薦作此手術的牙醫診所或大醫院
價錢的話,當然是合理範圍最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