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我的牙齒在我國中的時候被滑板打到 因此..斷掉一半
在大門牙下方的位置
下顎牙齒缺一半
拖到現在 也高三了 ..(ㄟ害
想去做個假牙又因為經濟問題(還是學生
想先做個臨時牙套應付一下有抽過神經了-.-..(痛死了
請問臨時牙套的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住在北縣蘆洲這邊
有請大家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喔 ..
--
我的牙齒在我國中的時候被滑板打到 因此..斷掉一半
在大門牙下方的位置
下顎牙齒缺一半
拖到現在 也高三了 ..(ㄟ害
想去做個假牙又因為經濟問題(還是學生
想先做個臨時牙套應付一下有抽過神經了-.-..(痛死了
請問臨時牙套的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住在北縣蘆洲這邊
有請大家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喔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