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常運動之後(今年九月)
小妹我的生理期突然的 從上上次開始變得非常不準
九月那次先是遲了一個禮拜...
來了之後才過兩周又給我來一次= =
接著這次....照我原本的正常的周期28天來算
應該要星期二就來 可是又晚了........
小妹我雖然"小小的"在減肥
說小小的是因為
我並沒有特別在節食
而且因為回家住 經常被餵食
所以就每天的熱量攝取來說 絕對都足夠
固定踩踩X-bike是想讓下半身結實一點 瘦一點
從小到大 本人即使每次生理期來痛得要死
小紅仍然都年復一年 每個月都"準的要命"的來找我
話說今年調理的不錯開始不太痛
可是想不到配合運動之後....整個經期都亂掉了
(怎麼想都只歸咎出運動似乎是最大的原因?)
正好又看到前幾篇說
生理期不規律而爆肥的例子 我覺得我已經體驗到了= =
上周我也沒特別吃啥 突然的小妹我就爆肥兩KG T^T
這愛來不來的小紅搞得我好焦慮...
版上較多的版友似乎都是因為運動而使生理期變準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和小妹有相同的經驗能分享一下
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or 拍拍也好= =...
是否再過幾個月生理期又會回復以前的準度呢?
還是我該停止運動orz....
打到這真讓人覺得心情煩悶 就像外頭下著的綿綿密雨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的觀眾ˇ_____ˇ
--
小妹我的生理期突然的 從上上次開始變得非常不準
九月那次先是遲了一個禮拜...
來了之後才過兩周又給我來一次= =
接著這次....照我原本的正常的周期28天來算
應該要星期二就來 可是又晚了........
小妹我雖然"小小的"在減肥
說小小的是因為
我並沒有特別在節食
而且因為回家住 經常被餵食
所以就每天的熱量攝取來說 絕對都足夠
固定踩踩X-bike是想讓下半身結實一點 瘦一點
從小到大 本人即使每次生理期來痛得要死
小紅仍然都年復一年 每個月都"準的要命"的來找我
話說今年調理的不錯開始不太痛
可是想不到配合運動之後....整個經期都亂掉了
(怎麼想都只歸咎出運動似乎是最大的原因?)
正好又看到前幾篇說
生理期不規律而爆肥的例子 我覺得我已經體驗到了= =
上周我也沒特別吃啥 突然的小妹我就爆肥兩KG T^T
這愛來不來的小紅搞得我好焦慮...
版上較多的版友似乎都是因為運動而使生理期變準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和小妹有相同的經驗能分享一下
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or 拍拍也好= =...
是否再過幾個月生理期又會回復以前的準度呢?
還是我該停止運動orz....
打到這真讓人覺得心情煩悶 就像外頭下著的綿綿密雨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的觀眾ˇ_____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