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3
女
體脂沒量過 但我有看圖片上個體型體脂%數 我感覺我落在 23%
我大概打一下每天吃的種類有那些 詳細的在BLOG裡
(BLOG記錄每天吃什麼 寫的很完整)
早 : 地瓜 / 無糖豆漿 /生菜 / 青蘋果 / 甜椒 / 大燕麥
中午 : 固定糙米飯 剩下就是家裡帶的菜 我是用玻璃樂扣兩小盒裝
所以剛好 1飯3菜 菜如果裝在正常碗裡 應該是 2/5 吧! 我估計的
因為一盒真的太小 所以有兩盒
下午 : 青蘋果 / 小黃瓜 / 生菜 / 地瓜 / 無糖蔓越莓汁 / 蘇打餅乾 / 巧克力
晚上 : 有聚餐就吃 ... 而且我似乎忘記克制兩字 唉唷威 真的好貪吃
有男友時候都不會這樣吃吃吃 ~ 單身後簡直失心瘋
要是沒聚餐 我會吃
甜椒 / 洋蔥蛋 / 家裡晚餐的湯 / 一兩口白飯 / 剩菜
詳細 http://ppt.cc/~Aym
基本上 沒事就運動 至少30分鐘有氧 但我一定會做腹部核心 上下副個60下
側身抬腿 各 40 下
最近想買啞鈴練手臂 我原本靠不吃晚餐瘦到 47 KG 現在胖到 53 KG
好想哭喔 ~ 各位請幫我看看哪邊要改盡
還有我最近好愛吃 歐威氏70%黑巧克力 一大片熱量 418 ... 可以一個禮拜吃一大條嗎
哭哭 ... 減肥真是辛苦
--
http://ppt.cc/_oIS
--
女
體脂沒量過 但我有看圖片上個體型體脂%數 我感覺我落在 23%
我大概打一下每天吃的種類有那些 詳細的在BLOG裡
(BLOG記錄每天吃什麼 寫的很完整)
早 : 地瓜 / 無糖豆漿 /生菜 / 青蘋果 / 甜椒 / 大燕麥
中午 : 固定糙米飯 剩下就是家裡帶的菜 我是用玻璃樂扣兩小盒裝
所以剛好 1飯3菜 菜如果裝在正常碗裡 應該是 2/5 吧! 我估計的
因為一盒真的太小 所以有兩盒
下午 : 青蘋果 / 小黃瓜 / 生菜 / 地瓜 / 無糖蔓越莓汁 / 蘇打餅乾 / 巧克力
晚上 : 有聚餐就吃 ... 而且我似乎忘記克制兩字 唉唷威 真的好貪吃
有男友時候都不會這樣吃吃吃 ~ 單身後簡直失心瘋
要是沒聚餐 我會吃
甜椒 / 洋蔥蛋 / 家裡晚餐的湯 / 一兩口白飯 / 剩菜
詳細 http://ppt.cc/~Aym
基本上 沒事就運動 至少30分鐘有氧 但我一定會做腹部核心 上下副個60下
側身抬腿 各 40 下
最近想買啞鈴練手臂 我原本靠不吃晚餐瘦到 47 KG 現在胖到 53 KG
好想哭喔 ~ 各位請幫我看看哪邊要改盡
還有我最近好愛吃 歐威氏70%黑巧克力 一大片熱量 418 ... 可以一個禮拜吃一大條嗎
哭哭 ... 減肥真是辛苦
--
http://ppt.cc/_oI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