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樣吃對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164/53



體脂沒量過 但我有看圖片上個體型體脂%數 我感覺我落在 23%

我大概打一下每天吃的種類有那些 詳細的在BLOG裡

(BLOG記錄每天吃什麼 寫的很完整)

早 : 地瓜 / 無糖豆漿 /生菜 / 青蘋果 / 甜椒 / 大燕麥

中午 : 固定糙米飯 剩下就是家裡帶的菜 我是用玻璃樂扣兩小盒裝

所以剛好 1飯3菜 菜如果裝在正常碗裡 應該是 2/5 吧! 我估計的

因為一盒真的太小 所以有兩盒

下午 : 青蘋果 / 小黃瓜 / 生菜 / 地瓜 / 無糖蔓越莓汁 / 蘇打餅乾 / 巧克力

晚上 : 有聚餐就吃 ... 而且我似乎忘記克制兩字 唉唷威 真的好貪吃

有男友時候都不會這樣吃吃吃 ~ 單身後簡直失心瘋

要是沒聚餐 我會吃

甜椒 / 洋蔥蛋 / 家裡晚餐的湯 / 一兩口白飯 / 剩菜

詳細 http://ppt.cc/~Aym

基本上 沒事就運動 至少30分鐘有氧 但我一定會做腹部核心 上下副個60下

側身抬腿 各 40 下

最近想買啞鈴練手臂 我原本靠不吃晚餐瘦到 47 KG 現在胖到 53 KG

好想哭喔 ~ 各位請幫我看看哪邊要改盡

還有我最近好愛吃 歐威氏70%黑巧克力 一大片熱量 418 ... 可以一個禮拜吃一大條嗎

哭哭 ... 減肥真是辛苦


--

http://ppt.cc/_oIS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1-11-11
巧克力、泡芙、布丁、車輪餅、冰淇淋、起士蛋糕、爆米花
Carol avatarCarol2011-11-16
先不講妳三餐正不正常,吃這些東西再說減不下來..
根本就是理所當然的事啊Orz
Dinah avatarDinah2011-11-20
我三餐這樣不正常喔 自以為很健康 ... ORZ
Sandy avatarSandy2011-11-22
結果我剛剛又吃了好多冰淇淋 我根本沒再吃火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1-26
...怎麼看都是增肥 至底文自己看 多到不想打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01
我也覺得我是再增肥 吃太多零食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02
不是不能吃,是要少少的技巧的吃零食
Erin avatarErin2011-12-06
不要買太多種,分裝起來,一天吃一種,一種吃兩三口
像這樣我每天都有吃零食(一天最多2種)
幾乎都吃 黑巧克力、堅果 好吃
Kyle avatarKyle2011-12-06
蛋糕、布丁類、冰淇淋就別吧
呃,一種兩三口可能很難知道多少;一種大約不超過20克
Sarah avatarSarah2011-12-07
我有看到妳巧克力一次吃到420卡…真的吃太兇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10
如果真的要減肥,零食是吃高興用的,不是吃量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1
但是不能吃得太高興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13
了解!我以前都不吃冰淇淋的耶 不知道今年10月開始好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14
現在坐位付近完全沒零食了 只有青蘋果跟葡萄柚 努力!
Zora avatarZora2011-12-17
偷說:我是今年開始愛吃冰淇淋,尤其是31冰淇淋(揍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20
但一個月吃2球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2
不然就避免逛有31冰淇淋的據點!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23
雪糕真的碰不得,還有吃不夠飯的時候我都會想吃甜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25
現在不是有種優格冰淇淋嗎? 可以加上水果的 不過很貴
吃不起 .. 我會戒掉所有甜食 1個月 再看看體重多少
Edith avatarEdith2011-12-29
BLOG 好好記錄 不能再出現赤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