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還是去醫院量體脂肪吧!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醫院量了一下自己的體脂和BMI還有肌肉組織

我自己在家是用歐姆龍的  一直以來體脂都在25~26%

但是今天去醫院量的時候竟然只有20%!

我問醫院的人是不是有誤差還是量錯了

他們說不可能 因為他們用的是一台好像叫in body的體重計

說要價快要一台車了。。。

不過還是讓我再量一次 真的沒錯

我自己在家量都是早上一早起來量唷

去醫院量是下午三四點左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差到這麼多~?

不過建議還是去醫院量 應該比較準吧!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2
很正常啊 體脂率會受量測前的飲食影響
z-13-2-2-4-7. ◇ 喝水前後對體脂肪率的影響
z-13-2-2-4-12.◇ 體脂計原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1-16
上面兩篇看完你就懂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17
量的時間也不一樣
Freda avatarFreda2011-11-19
謝謝版娘~長知識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24
版娘妳給的是FITNESS的精華區@@:我以為是這邊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28
.....好像是fitness的索引吼 ....Orz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1-29
還好我有跑去Fitness看X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04
我自己早上量也會高出下午4%左右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2-05
不過我每次量體脂浮動都不大耶@ @都在19~20%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