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可以的話還是去醫院量體脂肪吧! - 美體Blanche · 2011-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去醫院量了一下自己的體脂和BMI還有肌肉組織 我自己在家是用歐姆龍的 一直以來體脂都在25~26% 但是今天去醫院量的時候竟然只有20%! 我問醫院的人是不是有誤差還是量錯了 他們說不可能 因為他們用的是一台好像叫in body的體重計 說要價快要一台車了。。。 不過還是讓我再量一次 真的沒錯 我自己在家量都是早上一早起來量唷 去醫院量是下午三四點左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差到這麼多~? 不過建議還是去醫院量 應該比較準吧! -- 美體All CommentsEthan2011-11-12很正常啊 體脂率會受量測前的飲食影響z-13-2-2-4-7. ◇ 喝水前後對體脂肪率的影響z-13-2-2-4-12.◇ 體脂計原理Gilbert2011-11-16上面兩篇看完你就懂了.....Ursula2011-11-17量的時間也不一樣Freda2011-11-19謝謝版娘~長知識嚕!Ophelia2011-11-24版娘妳給的是FITNESS的精華區@@:我以為是這邊的Oliver2011-11-28.....好像是fitness的索引吼 ....OrzDorothy2011-11-29還好我有跑去Fitness看XDDDDDSuhail Hany2011-12-04我自己早上量也會高出下午4%左右唷Charlie2011-12-05不過我每次量體脂浮動都不大耶@ @都在19~20%之間~Related Posts陳月卿精力湯裡的配料替代品模特兒經紀公司突然要我面試部落客推薦的代餐選擇有關綠茶減脂關於內臟脂肪還有BMI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