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喝精力湯
看陳文茜的新聞和陳月卿的文章後
有感而發
一餐吃生機飲食好像也不錯
但看他的食譜有個疑問
有個"大豆胜肽"在裡頭
估狗一下...有些人覺得這不是必要的東西
想請問這東西有作用嗎?可以用其他替代品
像是五穀粉之類的東西代替嗎??
--
看陳文茜的新聞和陳月卿的文章後
有感而發
一餐吃生機飲食好像也不錯
但看他的食譜有個疑問
有個"大豆胜肽"在裡頭
估狗一下...有些人覺得這不是必要的東西
想請問這東西有作用嗎?可以用其他替代品
像是五穀粉之類的東西代替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