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不振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開始努力運動想減肥大約已經一年多了,
中間曾經過年吃到去年九月開始運動時的體重,
然後一切又歸零重新開始XD

但這中間我從來沒有節食也沒想過要節食,
但前陣子突然一陣不知道是胃還是腸就瘋狂痛,
痛了整整一個下午跟晚上,痛到眼淚狂飆。

後來隔天早上後就好了也不痛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胃痙攣(?),
在那之後偶爾還是會突然痛一下,
但更常的是食慾不振,非常不振,
前陣子剛痛完那一陣子是狂脹氣,吃不下,也不會餓,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很多天。

最近則是會脹氣(我長年都有這毛病),會有餓的感覺,
但是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覺得口惡心....
已經連續好幾天的早餐都是皺著眉頭才啃下去,
今天甚至連啃都啃不下去了...只勉強吃了一片起司,
然後在咬的時候覺得很痛苦T_T

喝牛奶或是豆漿就不會有這種抗拒感,
但吃下食物、咬爛、嚥下去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奇怪的是這種感覺在早餐跟晚餐最強烈,
中午都可以正常吃,或至少雖然吃得沒以前多但不會到食不下嚥的地步,
只是一到下午又開始脹氣然後又覺得一點都不想吃東西了。

不知道PO這個會不會不適合,
但實在是很苦惱......如果真的要看醫生也不知道該看哪種醫生......


我是想變瘦,但不是靠吃得少阿....Orz 
節食永遠只能到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而且朋友說我最近臉色變得很差皮膚也變得不好(油脂吃太少)

真的很想說我也不願意阿.....Q________Q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11
請去掛肝膽腸胃科 照腹部超音波
Hedy avatarHedy2011-11-13
肝不好 或 膽有問題(膽結石或膽道阻塞) 或慢性腹膜炎
或慢性腸阻塞.....都有可能出現你說的這些症狀
Leila avatarLeila2011-11-18
慢性胃潰瘍或12指腸潰瘍也可能 總之 先去看醫生吧
Tom avatarTom2011-11-21
感謝板主 Q______Q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1-23
肝膽腸胃科,我一直以為我會脹氣,去照腹部超音波後發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7
現是膽結石-.-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8
去檢查一下 我有同樣的症狀 結果是膽結石
Sandy avatarSandy2011-11-29
我最近也有這種狀況!!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