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實驗一天没睡覺
結果有一顆沒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齦下方化了一個小膿包
有一點害怕=口=
而且頗痛
但是那顆没做過根管 而且矯正中 感覺牙齒很脆弱
請問這可能是 神經壞死了嗎
這樣還真衰= = 外表都美美的 也沒蛀過就壞死了....
--
結果有一顆沒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齦下方化了一個小膿包
有一點害怕=口=
而且頗痛
但是那顆没做過根管 而且矯正中 感覺牙齒很脆弱
請問這可能是 神經壞死了嗎
這樣還真衰= = 外表都美美的 也沒蛀過就壞死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