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 嘴破?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星期一我終於上矯正器了

可是現在還沒辦法咀嚼 /__\

嘴皮也被刮得好難受

可是除了會被矯正器刮到的地方嘴破外

左邊上下犬齒牙齦的地方各出現了一個白點

碰到還會痛

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嘴破 (可是怎麼會在那邊?)

這是由於矯正造成的嗎? 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那是牙齦裡長膿包?

需要回去醫院檢查一下嗎?

謝謝
X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8-22
我也是犬齒附近的嘴唇常磨破XD 小白點痛個3日就會漸漸癒合~
Lydia avatarLydia2010-08-22
下次回診記得跟醫生要包軟蠟,黏上去就好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8-24
嗚 我說犬齒的白點是在牙齦上 就是牙齒上方 不是嘴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8-28
還是謝謝你 不過犬齒附近的嘴唇也是磨破了 好痛 >__<
Sarah avatarSarah2010-08-31
維他命b可以幫助黏膜癒合噢 : )
Olga avatarOlga2010-09-04
最近也破了一個大洞,都快升天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9-05
http://ppt.cc/8EHN 有圖有真相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0-09-05
樓上好痛XDDD 那可以擦口內膏嗎?
Sarah avatarSarah2010-09-09
其實我覺得口內膏都是擦心酸的,每次一個小洞就會被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9-09
矯正器勾到像這樣(淚)有一種很刺激的藥水有效但會昇天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13
m大的洞好驚人 >_< 看起來就超痛
Agnes avatarAgnes2010-09-18
有人也像我這樣嗎?破在牙齦 看位置我想是犬齒牙根的部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9-20
因為兩顆犬齒都這樣 我擔心是不是正常現象?
Zora avatarZora2010-09-23
吃維他命B+1 我之前同時破過20幾個洞 天天吃之後比較
少破了 破了也會比較快好 只是尿尿會黃黃的
而且要早上吃 晚上吃可能會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