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xBZ0asT.jpg
如圖,醫生在牙齒下排幫我裝上兩個為了墊高牙齒的東西
所以吃東西只能用那兩顆咬
吃起來真的好不方便...
常常都要用半吞式的吃飯
(醫生也說過這要裝一段時間)
請問版上的朋友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克服?
--
如圖,醫生在牙齒下排幫我裝上兩個為了墊高牙齒的東西
所以吃東西只能用那兩顆咬
吃起來真的好不方便...
常常都要用半吞式的吃飯
(醫生也說過這要裝一段時間)
請問版上的朋友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克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