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星期回鄉下前
安裝了矯正器

現在矯正器的鋼絲掉了出來了
我可以找附近的醫生幫我裝回去嗎?

如果不可以只好忍到10天後了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05
鋼絲的話我會自己塞回去 哈哈
Gary avatarGary2016-02-06
鋼絲我是有回去找醫師用
Liam avatarLiam2016-02-08
我現在是自己塞回去..不過..有點麻煩
Liam avatarLiam2016-02-09
還是可以忍到10天後再回去找醫生
Leila avatarLeila2016-02-10
只是想說去找個醫生幫我裝回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2
可以先墊個紗布,之後在等回診給醫師用
Ethan avatarEthan2016-02-16
我之前掉過 也是自己塞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0
自己塞+1 覺得鐵絲刺到比矯正器磨到痛多了,不然就拿
化妝棉墊著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3
自己塞還被醫生唸這樣就不需要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