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上牙套
牙齒痛得要命
想說這幾天比較好了
就開始吃些以前常吃的食物
結果剛剛吃飯時
發現矯正器上開始搖晃
害我很著急請我女友幫我把線接回去
可是有一顆在很裡面他也接不回去
但是矯正器沒有掉下來
只是會晃
但下次複診又在月底
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能給小的一點建議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牙齒痛得要命
想說這幾天比較好了
就開始吃些以前常吃的食物
結果剛剛吃飯時
發現矯正器上開始搖晃
害我很著急請我女友幫我把線接回去
可是有一顆在很裡面他也接不回去
但是矯正器沒有掉下來
只是會晃
但下次複診又在月底
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能給小的一點建議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