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鬆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上牙套
牙齒痛得要命
想說這幾天比較好了
就開始吃些以前常吃的食物
結果剛剛吃飯時
發現矯正器上開始搖晃
害我很著急請我女友幫我把線接回去
可是有一顆在很裡面他也接不回去
但是矯正器沒有掉下來
只是會晃
但下次複診又在月底
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能給小的一點建議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0
打電話回診所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14
我都會自己把線塞回去欸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18
打電話回去
Rae avatarRae2015-12-23
直接診所現場排吧 不然這一個月時間可能就浪費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12-26
趕快打電話告訴情況 通常會直接幫你塞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