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CA矯正??
最近在FB看到CA矯正
覺得很神奇吧一直覺得這樣怎麼有辦法讓牙齒變整齊
但是全透明的真的好吸引人
一直以來都很怕痛
也很怕拔牙跟矯正的過程
因為姊姊已前矯正過所以很清楚那種痛....
但現在就很後悔為什麼不在小時候矯正!!!!!
暑假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想去矯正
想要拍照的時候也可以露牙齒阿~~~
結果無意中發現CA矯正
台中好像要等九月中才會有
現在就好猶豫到底要帶LH還是要等CA......
還有之前去詢問過不同醫師
有些說要拔牙有些說不用
說想要變臉型才需要拔牙不拔的話就不會改變臉型..
好複雜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見解
還是其實大家覺得用甚麼矯正其實沒甚麼差~~~?
--
http://www.wretch.cc/album/elise12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