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去做了矯正牙齒的評估
本來是要拔四顆第一小臼齒
後來因為我左下的側門牙缺了一角
醫生覺得與其補牙 不如趁機會把它拔掉
結果就變成拔三顆4跟一顆2
畢竟牙齒的種類不同 這樣做好後
不會有問題嗎 醫生也沒跟我講解什麼
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
謝謝
--
本來是要拔四顆第一小臼齒
後來因為我左下的側門牙缺了一角
醫生覺得與其補牙 不如趁機會把它拔掉
結果就變成拔三顆4跟一顆2
畢竟牙齒的種類不同 這樣做好後
不會有問題嗎 醫生也沒跟我講解什麼
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