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矯正的第三個月,
我的狀況是骨性暴牙,
和嚴重笑齦,
爬過板上文章之後發現好像有不少人有笑齦的狀況,
想詢問在矯正的過程中,
醫師要怎麼處理笑齦的問題,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說修牙齦,
但我本身牙齒就不小顆,修了就變大牙會很不好看吧,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的醫師目前沒有跟我討論到骨釘的事情
附圖求幫助
我不想當笑齦妹啊
http://i.imgur.com/sOYFOzY.jpg
--
我的狀況是骨性暴牙,
和嚴重笑齦,
爬過板上文章之後發現好像有不少人有笑齦的狀況,
想詢問在矯正的過程中,
醫師要怎麼處理笑齦的問題,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說修牙齦,
但我本身牙齒就不小顆,修了就變大牙會很不好看吧,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的醫師目前沒有跟我討論到骨釘的事情
附圖求幫助
我不想當笑齦妹啊
http://i.imgur.com/sOYFOzY.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