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美腿襪 - 美體Connor · 2012-03-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睡前都會穿上QTTO美腿襪 然後早上醒來就會發現腿上的襪子不見了 至於自己是什麼時候把它脫下來的都不知道XDD 天氣變熱 好難穿得住噢~~~ 大家會這樣子嗎?? -- 美體All CommentsChristine2012-04-01我會 囧Emma2012-04-03我覺得很舒服耶是我太奇怪嗎XDDDVictoria2012-04-05我半夜會拖掉 清晨會再默默穿上= =Frederica2012-04-08不會,早上還是好好的在我腳上Zora2012-04-11半夜都覺得刺刺的><Ula2012-04-15我也覺得會刺癢...真佩服那些穿的住的人Harry2012-04-17覺得很舒服+1...@@Frederic2012-04-20我每次腿痠的時候穿...隔天起床都不會鐵腿@@很舒服呀XDThomas2012-04-23我也覺得好穿+1 剛剛又拜了褲襪型的那款 有心得就來分享Franklin2012-04-25以前我覺得沒用 現在有在跑步 才發現晚上穿真的有感覺!!Related Posts減肥排程&菜單(待批)擾人的肥胖紋減肥時期體脂肪掉下來的速率?擾人的肥胖紋筋很硬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