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矯正會導致臉歪嗎?
看以前的照片 矯正時臉還是正常的
但拆掉牙套戴維持器時的照片右邊臉就有點往左歪
閉嘴時 嘴唇的中線也對不起來
剛開始還沒有 看照片是漸漸有的
是因為拆牙套完牙齒容易移位再加上睡右邊才慢慢的歪掉嗎?
可是我牙齒沒歪
我從小到大都習慣側睡右邊
所以就不知道是這樣導致的 還是戴牙套的原因
因為以前的照片臉是正常的...
想問有人有這樣的情形嗎?
還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臉用正阿
謝謝
--
看以前的照片 矯正時臉還是正常的
但拆掉牙套戴維持器時的照片右邊臉就有點往左歪
閉嘴時 嘴唇的中線也對不起來
剛開始還沒有 看照片是漸漸有的
是因為拆牙套完牙齒容易移位再加上睡右邊才慢慢的歪掉嗎?
可是我牙齒沒歪
我從小到大都習慣側睡右邊
所以就不知道是這樣導致的 還是戴牙套的原因
因為以前的照片臉是正常的...
想問有人有這樣的情形嗎?
還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臉用正阿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