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補牙一次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3dys6f3a3j5 (藍氣)》之銘言:
: 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在同一家牙醫看牙齒
: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 每一家都是
: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 也是蛀牙補牙
: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這次去補牙我是現場掛號的

的確沒有全部補完

畢竟我沒預約

醫生要我預約下次的時間

我就問他下次就能好嗎

他就支支吾吾的說了一些沒相關的話

我聽不懂 我就問他還要再來幾次

他跟我說不一定

之後就直接走掉去忙自己的事了

我看根本不是預約的問題吧

說實在的對牙醫真有點失望

學生也沒什麼錢目前課也多很難擠時間

假日和晚上都沒開 平日只能硬擠空堂去看醫生

更何況我們學校離市區大概10公里
還好我是有機車

也沒多嚴重的蛀牙 醫生都說我有早期發現

已經去兩次
下次預約卻還要再去至少兩次

除了無奈也只有無奈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12-23
醫生跟我說這是健保問題 一次就是不能不太多
Joe avatarJoe2015-12-26
那你就是至少一半都有蛀牙吧 我小蛀一次也只能用2-3顆
大蛀一顆最多2 本來就要回去很多次 我在台北看兩間 彰
化一間 都是一樣的
Elma avatarElma2015-12-30
你要不要改對健保失望? 這種問題在版上出現幾次了?
Emma avatarEmma2016-01-01
還有造成這樣也是大環境造成的 結果你對醫生失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04
你應該說說看你到底蛀牙了幾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7
有點傻眼~看到這一篇覺得好像不是指"一顆蛀牙"補幾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9
他要的是“一次全口”啦 醫療是這麼簡單逆?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0
想知道你所謂「沒相關的話」是什麼 總覺得這些話才是重
Kyle avatarKyle2016-01-13
回你都浪費時間
你就繼續失望無奈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1-17
就算沒健保的問題 你當醫生長時間盯著你一口爛牙
Puput avatarPuput2016-01-22
眼都不會累 手都不會痠? 就想到你方便沒想到別人不方便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7
大家不用擔心 林杯來發一篇教育一下
Leila avatarLeila2016-01-28
一顆牙要好好補得花不少功夫跟時間,寧願醫師一次一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29
不過你只想到自己,那就OOXX搂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29
你只想到你自己
John avatarJohn2016-02-02
不忍責備你 健保是台灣人自己的選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04
你沒時間又沒錢是醫師的問題嗎
Olga avatarOlga2016-02-05
醫師又不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失望個什麼東西
Carol avatarCarol2016-02-06
你就是欠噓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08
死學生自己蛀牙多 怪誰 台灣教育真失敗 知識沒教好
品德更淒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09
去看自費,療程不會差不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11
這種與神經痛覺有關的不會一次就ko,要有就醫認知
Una avatarUna2016-02-11
只有你把這裡當黑特版 結果沒想到被一票人噓齁 去回林
杯的文啦不要當小孬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14
黑你
Kelly avatarKelly2016-02-16
看到學生沒錢又沒時間我就笑了 學生什麼都沒有 時間最多
錢? 一次看診了不起一兩百 出去鬼混一下都不只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7
是當這裡的牙醫師都沒當過學生不用念大學的喔
在牙醫系學生面前說你沒時間?! 早了N百年吧~
Ula avatarUla2016-02-20
牙醫當學生的時候才真的體驗到甚麼叫沒錢好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2
沒膽回我的文嗎? 有夠沒種 戰力這麼低在社會上活的下
來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25
月初才一個系列戰要求醫師一次講解到位的討論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9
當下就說一次講完絕對會有人聽不懂 月底例證就出現..
Enid avatarEnid2016-03-01
酸你剛好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