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v3dys6f3a3j5 (藍氣)》之銘言:
: 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在同一家牙醫看牙齒
: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 每一家都是
: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 也是蛀牙補牙
: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這次去補牙我是現場掛號的
的確沒有全部補完
畢竟我沒預約
醫生要我預約下次的時間
我就問他下次就能好嗎
他就支支吾吾的說了一些沒相關的話
我聽不懂 我就問他還要再來幾次
他跟我說不一定
之後就直接走掉去忙自己的事了
我看根本不是預約的問題吧
說實在的對牙醫真有點失望
學生也沒什麼錢目前課也多很難擠時間
假日和晚上都沒開 平日只能硬擠空堂去看醫生
更何況我們學校離市區大概10公里
還好我是有機車
也沒多嚴重的蛀牙 醫生都說我有早期發現
已經去兩次
下次預約卻還要再去至少兩次
除了無奈也只有無奈
--
: 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在同一家牙醫看牙齒
: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 每一家都是
: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 也是蛀牙補牙
: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這次去補牙我是現場掛號的
的確沒有全部補完
畢竟我沒預約
醫生要我預約下次的時間
我就問他下次就能好嗎
他就支支吾吾的說了一些沒相關的話
我聽不懂 我就問他還要再來幾次
他跟我說不一定
之後就直接走掉去忙自己的事了
我看根本不是預約的問題吧
說實在的對牙醫真有點失望
學生也沒什麼錢目前課也多很難擠時間
假日和晚上都沒開 平日只能硬擠空堂去看醫生
更何況我們學校離市區大概10公里
還好我是有機車
也沒多嚴重的蛀牙 醫生都說我有早期發現
已經去兩次
下次預約卻還要再去至少兩次
除了無奈也只有無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