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篇說一顆牙沒辦法一次補完
版醫已經跟你說 "沒預約就不要想要一次完成"
結果你把這句話升級成 "有預約就可以全口一次完成"?
到底一次可以補幾顆這已經是這個版上面幾乎每隔兩三個月就出現一次
問不膩逆? 不會爬文逆?
林杯現在再跟你們講一次,以後誰再發這種蠢問題就貼這篇就好了
1.以健保的觀點來看:
健保局就是有這種隱藏規則阿,就是一次不能補太多顆阿
甚麼? 你查詢的結果是沒限制?????
那之前某幾個醫師被全審的是鬼逆?
沒有規則啦,只是有潛規則而已啦。
2.以醫生的觀點來看:
要補很多顆可以阿,那你自己承擔以下幾個後果:
a.補完一排之後痛但是不知道哪一顆在痛,然後抽錯顆,爽
b.雙邊補麻藥退之後咬合錯亂,回家變成咬痛,你家的事
c.顳顎關節出問題,以後當胡桃鉗娃娃喀喀喀,也是你的事
d.一天只約你一個??? 每天都有人靠腰說怎麼一次只補一兩顆是要怎麼伺候?
3.以病人的觀點來看:
a.只想付一次掛號費就想吃到飽
b.老爺有幸有空大駕光臨還要我來第二遍?
三方面來看誰的出發點是正確的一方? 是不是"2"?????
醫生為什麼會支支嗚嗚?
還是你耳裡聽起來是支支嗚嗚沒聽到你想聽的?
廢話當然會說要來幾次不一定
因為萬一是深度蛀牙要放IRM觀察看看要多來一次你會不會跟人家爐洨掛號費?
嚴不嚴重也不是你可以判斷的,這麼棒喔? 你家有X光機逆?
下次預約也還要去兩次,才兩次有甚麼了不起? 一堆病人要看半年一年的都沒在該的
一天也不是只有一兩個病人,自己把工時除一除看能分配幾分鐘?
一堆要考慮進去的事情這麼多,結果只想到自己?
原po竟然說 "我看根本不是預約的問題吧" "說實在的對牙醫真有點失望"
你比較讓醫生失望,失望這個社會對醫療的觀念腐敗到這種程度。
永遠怪別人,永遠只想到自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