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的水平智齒該不該拔(附圖)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oungjin23 (貳拾參)》之銘言:
: http://i.imgur.com/lFwvkx3.jpg
: 埋伏在牙齦下的水平智齒
: 上星期牙齦突然腫起來
: 現在是消了,但不放心所以仍去診所看牙
: 醫生說這顆是個兩難的水平智齒
: 說它長在地下B1裡…XDD
: 用探針試囊袋已有細菌跑進去
: 建議可拔,但需要磨掉一些上方的骨頭
: 拔掉後由於洞很大,所以旁邊的臼齒牙根會露出
: 前面臼齒也會因失去支撐而搖動
: 建議自費放膠原蛋白幫助肉及骨頭復原
: 若能復原長到旁邊臼齒的一半就該偷笑了
: 剩下的可用骨粉補足
: 未來有可能遇到的狀況就是牙周病
: 然後醫生說拔這顆會非常非常痛
: (聽到這我超害怕的T T)
: 若不拔,未來就是智齒跟臼齒兩顆牙蛀掉掰掰
: 目前還得顯微根管智齒旁旁邊的那顆像饅頭的假牙
: 這水平智齒是要先放著不管呢?
: 還是乾脆拔拔算了?



你的智齒埋好深啊!我之前有拔過水平的,要開到醫生會拿鉗子來拔,建議找專門拔水平
的,一般牙科有些經驗不夠會轉介,我是給歐嘉得的黃醫生拔的,快狠準你可以參考看看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26
謝謝建議,已去詢問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