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一直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幾顆牙齒有酸疼的感覺
給牙醫看過之後確定不是蛀牙
是刷牙太用力造成磨損(牙齦接縫處)
所以牙醫幫我局部補上
可是補了好幾次一直掉
洞也愈來愈大

因為每補一次牙醫都會稍微磨一下
我其實也不確定磨損愈來愈大是甚麼原因造成
有跟牙醫反應過,擔心會愈補愈磨愈大
不過牙醫說補牙的過程不會造成磨損

可是牙醫之前也有跟我說過
因為磨損的範圍比較小,補牙不容易嵌上
會幫我把磨損的地方磨成一個比較容易嵌入抓住的角度
但是後來補牙還是掉了,而且洞真的愈來愈大...

請問我這樣是沒救了
還是牙醫的補牙技術不好,需要換一個

謝謝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9-08
太常掉的話,換個醫師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