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請問拔完智齒後 - 牙齒保健Suhail Hany · 2010-09-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有發文分享我拔水平智齒的心得, 今天是拔牙後的第五天了,還沒拆線, 但是嘴巴依舊不能張大只能微微張, 吃東西依然無法吃有厚度或是有硬度的食物, 而且傷口仍舊隱隱作痛, 爬文&精華區後知道拔完智齒後暫時進食會有點困難, 也可以嘴巴無法張大, 但想知道這樣的情形何時會改善呢? 這幾天幾乎都餓著肚子,因為吃東西很痛苦.....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Heather2010-09-08我是拆完線就有好一點了Lucy2010-09-12很正常啊!黑麥汁是你的好朋友~~(荷蘭皇家還不錯。)Connor2010-09-14你跟我一樣:( 我已經快七天了...天天吃愛玉~我有瘦瘦的身體QQWallis2010-09-17http://www.pixavid.com/ljB2pe/ 瘀青都出來了...James2010-09-21我明天就要去拆線了= =....Cara2010-09-24果汁也是個好選擇:)Jake2010-09-25去買粥來吃~~吃營養點傷口好的也快 我都是這樣想 XDDamian2010-09-28我也是拆完線才比較張得開 可以吃粥或喝燕麥吃麵包Related Posts四顆智齒蒐集完成!!!!嘴型問題斷牙戴牙套好嗎?高雄有那一間推廌矯正可以喝碳酸飲料嗎- -抽神經之後的牙套費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