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請問這是水腫嗎? - 美體Genevieve · 2012-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第一次北上生活 因為太冷關係 手指開始腫大 不能彎然 後皮裂開 請問這是水腫還是凍傷?? 要怎麼處理 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Annie2012-01-11看醫生.....Tristan Cohan2012-01-13怎麼聽起來像痛風Daph Bay2012-01-14應該不是水腫...但台北生活可以凍傷?是在山上嗎?Gary2012-01-15我第一次上台北也這樣 血液循環不良 用暖爐!Related Posts我的氣球人生史~維持好難我的胃好凸!!!!如何克制想吃東西的慾望?一起健康減重要不要參加FB社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