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的快走速度?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 #1FPB4Ntk ]

作者: CaffeMocha (曼特寧) 看板: FITNESS
標題: [問題]跑步機的快走速度?
時間: Sat Mar 17 23:43:17 2012

家裡剛新買了一台跑步機 主要是買來快走減肥用的 (因為不愛慢跑 所以先選擇快走)

想請問以下問題:

1.如果要達到減肥效果 坡度 & 速度設定多少才好呢?

(我今天是設定 5.5km/hr無坡度 走了一小時 之後也預計每天走1-2hr)

2.基本上我是比較想瘦臀部和大腿 但感覺速度愈快 好像小腿出的力更多

速度慢一點的話 是可以比較靠大腿在走路 步伐也可以邁比較大一些

(因為之前看日本減肥節目 某教練就是教減肥者大步的走路 速度不太快)

所以到底是 1.速度快,小步走 還是 2.速度不要太快,大步走

請問以上哪個對減肥比較有效果? 用到的肌群真的不一樣嗎?


還請指教 謝謝~~~~

※ 編輯: CaffeMocha 來自: 115.43.221.183 (03/17 23:51)
a1121210:大步走比較費力氣...所以比較有效 03/17 23:51
※ 編輯: CaffeMocha 來自: 115.43.221.183 (03/17 23:52)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0
大步走比較費力氣...所以比較有效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1
不是快不快的問題 是你走路姿勢的關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22
我想知道心跳數如果大於150 減肥效果是不是比較不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3
但是健康不強迫.活的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