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生理上,心理女)

年齡:20

身高:170

體重:75

BMI:26


體脂率:

參考照片:

三餐內容

早餐:自製豆漿+烤兩片吐司
有時會買全家39元早餐

午餐:店裡面吃飯,兩碗飯+菜 兩碗湯 (便當店)
菜的話是夾在碗裡面,沒有另外裝

晚餐:樓下自助餐居多,都是買青菜為主,買一碗飯

其他:

日常作息時間:10點多要上班,下午一點去圖書館自修
晚上5點回到家買便當,9點或10點出去運動

生活型態:外送

減肥方式:健走 & 跑社區 2km (每天)

問題陳述:

想瞭解一下,健走的話,對本身減肥有沒有幫助呢??
另外吃便當的話....會不會影響到熱量?

我覺得我的飲食好像還要再修正的說....
自己的目標是60kg....
還是說運動量還要再修正之類的,可以麻煩板友給我個建議嗎?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31
運動量太少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3
早餐量太少 運動不要看里程 建議拉長時間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7
2KM....老實說大概慢跑的話 只花15分鐘~20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1
而且你170 75 男生 慢跑 最慢3分鐘一圈400M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14
少吃白吐司,改成全麥。豆腐,雞,魚等蛋白質多攝取一點,減
肥歸減肥,營養也是要顧。
不然光看這個菜單我以為是澱粉減肥法 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4-18
補充:優格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18
沒想到我居然會吃的太少....本來還怕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