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禮拜四開始,左下倒數第二顆臼齒(有蛀牙但有補起來)就持續的痛(不算很痛的那種)
。
1.白天還好但晚上特別痛
2.碰到冰水會劇烈疼痛,連喝水(常溫)也會有一點點痛
3.敲牙齒不會痛,用舌尖頂牙齒、用力咬合牙齒也不會痛(但放開之後會痛)
當天下午就去看牙醫,醫生用一種有強風的器具吹我那顆牙齒會酸痛。
我有問是不是補的填充物掉了有縫隙,醫生說沒有,還說這個可能要抽神經,不然就再觀
察幾天。
12/4禮拜五更痛一些(一陣一陣的抽痛),感覺連左邊臉頰也在痛,吃止痛藥有比較不那麼
痛可是還是會痛。晚上睡覺又被痛醒(不過還睡得著)。
我有去看中醫,中醫師說可能是神經火?
-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有照X光,但我這個牙醫師沒有,也沒有抹藥或給我止痛藥。
想請問我該抽神經嗎?還是去別家看看?
這個過幾天會自行好嗎?
痛整天的很不舒服QAQ
謝謝回答~感激不盡
-12/5 17:40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QAQ
牙醫師有說看我要不要等學測完再抽,問題是我的牙齒就一直讓他痛到根管那天嗎....
這期間我該怎麼辦還是盡早根管治療??
爬文都說根管該治療要是好幾次,可是我要準備大考阿TAT...
--
。
1.白天還好但晚上特別痛
2.碰到冰水會劇烈疼痛,連喝水(常溫)也會有一點點痛
3.敲牙齒不會痛,用舌尖頂牙齒、用力咬合牙齒也不會痛(但放開之後會痛)
當天下午就去看牙醫,醫生用一種有強風的器具吹我那顆牙齒會酸痛。
我有問是不是補的填充物掉了有縫隙,醫生說沒有,還說這個可能要抽神經,不然就再觀
察幾天。
12/4禮拜五更痛一些(一陣一陣的抽痛),感覺連左邊臉頰也在痛,吃止痛藥有比較不那麼
痛可是還是會痛。晚上睡覺又被痛醒(不過還睡得著)。
我有去看中醫,中醫師說可能是神經火?
-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有照X光,但我這個牙醫師沒有,也沒有抹藥或給我止痛藥。
想請問我該抽神經嗎?還是去別家看看?
這個過幾天會自行好嗎?
痛整天的很不舒服QAQ
謝謝回答~感激不盡
-12/5 17:40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QAQ
牙醫師有說看我要不要等學測完再抽,問題是我的牙齒就一直讓他痛到根管那天嗎....
這期間我該怎麼辦還是盡早根管治療??
爬文都說根管該治療要是好幾次,可是我要準備大考阿T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