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六個月 牙套人ING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無音樂版:
http://www.wretch.cc/blog/puddingyolk/1404819


因為今天完全睡過頭的關係 所以就把下禮拜的假挪過來放.......浪費= =
在這個美好的早晨 我吹著冷氣 來記錄一下 最近牙齒的動態

自從八月知道骨釘鬆動要重新拿掉等一個再重打後後 我整個就驚慌失措
你要知道 痛的是那根麻醉針阿...... 還有一根5000塊的骨釘!!! 噴血中~~~~~~~~~~

昨天晚上看到2008年特地去諮詢矯正那天的照片 雖然當時沒有狠下心做矯正
但當天也拍了好幾張 牙齒照片 現在剛好拿來比對

請看以下對照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ddingyolk&b=4&f=1843533857&p=0




雖然上排改變不大 但下排可是完全不一樣囉
凸出來那根牙 默默的縮回去了
另一個隱藏版的牙齒也默默站出來了


矯正 是真的有效果的!!(雖然很貴) 以前上健康教育有上到咬合不正那課
老師說 每個人都有咬合不正 當時我還很驕傲的跟隔壁男生說 我牙齒又健康又整齊 = =
現在想起來要冒冷汗了 ~~

我可是有嚴重的 咬合不正阿 阿阿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以前 很常咬破嘴皮 傷口爛掉一個月是常有得事情
現在的破皮都是因為矯正器刮傷 否則以前常咬到的地方都不會咧~~
B群拆牙套我要冰凍起來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 下個月繼續囉 最近越來越懶惰了 等有強烈變化後再來PO吧


最近有很多朋友加入牙套人的行列了 為了健康和美麗 我們會默默得撐下去的
畢竟 好看的笑容 是大關鍵阿阿!!! 笑起來那種自信在牙齒還是亂飛的時候
是一點都不存在的 牙齒不好看的人 都有招牌動作 笑的時候一定會遮嘴巴!!!
祝各位牙套人 痛痛飛走!!!!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8-23
矯正半年+1~ 遮嘴巴笑也是我的習慣動作=.=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25
希望一年後可以有美麗笑容^^ 加油啊!
Yuri avatarYuri2010-08-25
很好奇牙齒矯正到底怎麼弄耶 醫生把你牙齒拔光重新排列嗎XD
Kelly avatarKelly2010-08-27
半年+1 時間過的蠻快的!....
Annie avatarAnnie2010-08-30
真的會遮嘴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9-02
半年+1!! 每次回診看著自己牙縫越來越小好開心~
Hazel avatarHazel2010-09-06
所以半年前有一群人加入牙套人的行列!!! 加油~~
Lydia avatarLydia2010-09-07
還差一個月就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