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一個月心得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既然有人問到鄭多燕
來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好了XD


----
原PO其實不胖,身高163cm,體重在48.5~49kg徘徊,體脂24%

雖然四肢瘦但其實只有自己知道,屁屁大腿簡直就是一灘鬆垮的爛泥 =口=




一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女生提到她固定長期運動的信念:

"我們參加的是(人生的)馬拉松"
"或許可以短暫等待,但終究是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進"
"因為跑完全程才是真正的目標"
^^^^^^^^
忽然間原PO大受感動,決定自己要揮別爛泥般的人生!

我要25歲的時候肉是緊的! \( ̄□ ̄ )

然後迅速的把本版加入我的最愛開始爬文...(標準鄉民XDD)




一開始跳鄭多燕第一片,整個是汗跟雨一樣在下,然後腿痠到不行

自己很愛那種大汗淋漓的快感,覺得自己重獲新生一樣\⊙▽⊙/

所以很有幹勁幾乎天天跳,跳完心情就很好~

不過大約跳了兩個星期以後,就開始不喘也不太流汗了

有尋覓其他強度更高的有氧,但是胃口不太對

為什麼大家都說比利大叔強度比較高呢?

可是我跳比利的Tae bo cardio反而不太會喘? 是強度不夠嗎?

還是因為我施力點錯誤? 或是有沒有其他推薦有氧影片的可以嘗試?



總之現在我就是兩個一起搭配跳,先跳比利熱身接鄭多燕,再跳比利收操

也因為狂流汗操到爆的快感不見了,頻率降為兩天一次

一個多月下來體重其實沒甚麼變,大約掉0.5kg,現在是47.5~48kg跳來跳去

不過自己猜應該只是多餘的水分被流汗排掉而已

主要是腰圍、臀圍和大腿圍各小一吋

腿變緊開始有線條,屁股沒有垂垂的 (我的屁屁終於不是爛泥了!\⊙▽⊙/)

另外,以前自己覺得很困擾的副乳和蝴蝶袖,也都幾乎消失

體脂還沒去量,想要多持續幾個月再去康是美量~



其實比起外型,運動最大的優點其實是健康
(家人都說沒感覺,因為我瘦的地方都是要脫光光才會發現的啊...)

以前生理期都會痛到死去活來,冬天的時候會手腳冰冷

自從開始跳有氧這些都不見了~~(灑花)

我的手還是全家最熱的XDD

大掃除的時候力氣變大! 而且每次運動完心情也都很好~



或許運動一開始只是為了體態

可是不知不覺就打從心底愛上運動,更能體會前面那個女生說的話

原PO接下來想要開始重訓,開開心心的跑完我的人生馬拉松!







以上是廢話很多的心得分享~


--

死分為有罪和沒有罪兩類
有時候又僅僅是爽和不爽兩類
--- <分類之物> 鯨向海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12-09
這篇真是熱血.......
Hardy avatarHardy2011-12-14
推~~~我晚點也要健康運動了XDD
Cara avatarCara2011-12-15
比利還有其他片可以跳,覺得不夠操可以試試ULTIMATE BOOTCAMP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7
家人太常看到你才會沒感覺呀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21
我都跳多燕熱身然後接比利,跟你相反:D
Lydia avatarLydia2011-12-25
請問各位,運動完長期下來是不是會把腿變壯啊@@
大家都用拉筋來解決此問題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7
我都沒辦法像大家那麼勤勞,大概跳一次休息兩個星期> <
Emma avatarEmma2011-12-30
推 跟你看齊>"<
Necoo avatarNecoo2012-01-02
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吧 夏天的時候超容易熱汗的
Jack avatarJack2012-01-07
同意樓上.最近跳了也因為比較不熱所以沒有很多汗!
Hedda avatarHedda2012-01-12
推!!跳了將近2個禮拜的有氧,肚子跟腿的肉有明顯變緊實
但是體重沒有下降就是了 = =
Kumar avatarKumar2012-01-17
不夠操的話 負重是否是個好方式?
Leila avatarLeila2012-01-20
P90X 系列的都滿讚的 可以試試看
Eden avatarEden2012-01-22
好熱血!!! 我也要向你學習!! 一直被前男友嫌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