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跳鄭多燕的有氧一定會瘦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每天都跳鄭多燕的有氧~半小時~跟一周三次~有差別嗎??
有人試過嗎??每天跳會比較瘦的快嗎??剛開始減肥體重都會變重是正常的嗎?
大概多久才會變輕呢??跳完鄭多燕隔天都會全身痠痛也是正常的嗎?
是跳久以後就不會了嗎??有人可以分享的嗎?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10
最近在跳(以一週三~四次為主)上個星期才開始的,採樣不足
不過跳第一片時,左手肘居然有黑青@@"明明沒撞到東西
Hedy avatarHedy2011-12-13
1.正常來說,每天跳的效用應該會大於一周三次
Mason avatarMason2011-12-17
2.剛開始減肥體重會變重是正常的,請勿擔心
3.多久變輕視個人情況而定
4.隔天會痠痛是正常的
5.跳久以後就不會痠痛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22
6.我是好人 & 新手還是要爬文+看置底
Joe avatarJoe2011-12-25
跳完拉拉筋 隔天好很多...後來再跳第一片就不痠痛了
Liam avatarLiam2011-12-28
我跳完覺得臀部跟大腿有變緊實~但體重沒差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31
平常心啊,孩子,平常心 因為無聊加減跳的效果,一定好過
為了瘦拚命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1-04
我一週跳三次,每次跳半小時,維持三個月了,我覺得身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06
線條變比較好看,肌肉也比較緊實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1-08
認真跳第四片一個月,肚肚少一圈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10
unhei~你說跳第四片是加強腹部那片嗎?你是遲續天天跳一個
月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1-15
一星期至少5天~2星期後屁股變緊變翹~一個月後的成果個人覺得
很滿意~然後就吃更多(喂)
Kelly avatarKelly2012-01-19
我每次跳完一個星期內腿都腫到不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22
一週三次有點少 不過總比沒有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4
我因為吃藥變得很腫,這一星期每天都是1+4或3+4這樣跳~
Jack avatarJack2012-01-27
一天至少2片~中間間隔休息3~4小時差不多:D 才1個星期肚肚
消掉很多,應該說是變緊實了^^第4片認真作會很強!不過大腿
依然腫脹中T_T...西藥好可怕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27
(是調生理的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31
請問第一片是有氧~第二片是啞鈴.第三片是球.第四片是腹部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03
第三片是dance,球是舊版本的,一樣有四片。
Jake avatarJake2012-02-06
體重不一定會變輕 但是一定會變緊實 體脂下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09
吃還是要克制 不然每天大魚大肉 只跳半小時消耗不完的
除非你的基代很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