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每天跳鄭多燕的有氧一定會瘦嗎?? - 美體Rachel · 2011-1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每天都跳鄭多燕的有氧~半小時~跟一周三次~有差別嗎?? 有人試過嗎??每天跳會比較瘦的快嗎??剛開始減肥體重都會變重是正常的嗎? 大概多久才會變輕呢??跳完鄭多燕隔天都會全身痠痛也是正常的嗎? 是跳久以後就不會了嗎??有人可以分享的嗎?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1-12-10最近在跳(以一週三~四次為主)上個星期才開始的,採樣不足不過跳第一片時,左手肘居然有黑青@@"明明沒撞到東西Hedy2011-12-131.正常來說,每天跳的效用應該會大於一周三次Mason2011-12-172.剛開始減肥體重會變重是正常的,請勿擔心3.多久變輕視個人情況而定4.隔天會痠痛是正常的5.跳久以後就不會痠痛了Edwina2011-12-226.我是好人 & 新手還是要爬文+看置底Joe2011-12-25跳完拉拉筋 隔天好很多...後來再跳第一片就不痠痛了Liam2011-12-28我跳完覺得臀部跟大腿有變緊實~但體重沒差耶...Wallis2011-12-31平常心啊,孩子,平常心 因為無聊加減跳的效果,一定好過為了瘦拚命跳Quintina2012-01-04我一週跳三次,每次跳半小時,維持三個月了,我覺得身體Regina2012-01-06線條變比較好看,肌肉也比較緊實了。Hedda2012-01-08認真跳第四片一個月,肚肚少一圈Quanna2012-01-10unhei~你說跳第四片是加強腹部那片嗎?你是遲續天天跳一個月嗎?Jacob2012-01-15一星期至少5天~2星期後屁股變緊變翹~一個月後的成果個人覺得很滿意~然後就吃更多(喂)Kelly2012-01-19我每次跳完一個星期內腿都腫到不行Kristin2012-01-22一週三次有點少 不過總比沒有好Andrew2012-01-24我因為吃藥變得很腫,這一星期每天都是1+4或3+4這樣跳~Jack2012-01-27一天至少2片~中間間隔休息3~4小時差不多:D 才1個星期肚肚消掉很多,應該說是變緊實了^^第4片認真作會很強!不過大腿依然腫脹中T_T...西藥好可怕Damian2012-01-27(是調生理的藥^^)Kristin2012-01-31請問第一片是有氧~第二片是啞鈴.第三片是球.第四片是腹部嗎?Elvira2012-02-03第三片是dance,球是舊版本的,一樣有四片。Jake2012-02-06體重不一定會變輕 但是一定會變緊實 體脂下降Christine2012-02-09吃還是要克制 不然每天大魚大肉 只跳半小時消耗不完的除非你的基代很強悍Related Posts減肥期間的晚餐電鍋料理生理期可以做仰臥起坐嗎?睡前可以做有氧運動嗎???減肥10kg的成果分享之殘酷的上篇這樣是要我怎麼跟我媽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