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開始跳鄭多燕的DVD
目前已經跳了四次了 每次大約40分鐘
還會做一些伸展操
做完後會有鐵腿跟筋骨痠痛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做完後感覺最明顯
我刻意這幾天不量體重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忍不住量了
竟然胖了一公斤?
我飲食都跟以前一樣
也沒有多吃阿
難道我在長肌肉了嗎XD 以上是開玩笑的
好吧 自問自答
我想應該是大姨媽的關係吧
因為他今天來拜訪了
....好像發了一篇廢文
只是想問說 我跳鄭多燕的都是大約20分鐘以後才開始流一點點汗
跳完也不會飆汗 是冬天的關係嗎?
還是我跳得不夠認真XD
--
目前已經跳了四次了 每次大約40分鐘
還會做一些伸展操
做完後會有鐵腿跟筋骨痠痛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做完後感覺最明顯
我刻意這幾天不量體重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忍不住量了
竟然胖了一公斤?
我飲食都跟以前一樣
也沒有多吃阿
難道我在長肌肉了嗎XD 以上是開玩笑的
好吧 自問自答
我想應該是大姨媽的關係吧
因為他今天來拜訪了
....好像發了一篇廢文
只是想問說 我跳鄭多燕的都是大約20分鐘以後才開始流一點點汗
跳完也不會飆汗 是冬天的關係嗎?
還是我跳得不夠認真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