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暴的矯正方式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因為臉比較小,後排牙齒在生長過程中不斷一直向前擠,導致我的門牙越來越
向外凸,
本來覺得還好,但慢慢覺得門牙隨著年紀增長好像有越來越暴的趨勢?最近有想要去矯正
,但是
我的臉本來就比較瘦,怕矯正拔牙後會更凹,想請問各位,以我門牙的狀況會很暴嗎?這
樣算是有骨暴嗎?這種情況有可能不拔牙矯正嗎?請有經驗的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ps我如果要矯正的話,應該會考慮隱適美)

附上牙齒正面照
http://i.imgur.com/Aepb6O6.jpg
http://i.imgur.com/4EqfEDX.jpg

牙齒側面照
http://i.imgur.com/IJG7xmu.jpg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5-12-26
去問醫生=
Delia avatarDelia2015-12-30
覺得有點爆 又要隱適美+不拔牙效果應該不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02
去問醫生+1,網友不是醫生,隱適美要看每個人牙齒狀況,
不是想戴就可以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05
覺得蠻暴的耶~矯正完會更好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09
我覺得你很暴欸,不要對不拔牙抱太多期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13
問醫生好嗎?也要拍個x光照才能看出來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4
我前一次矯正就是因為沒拔牙結束之後就還是一口整齊的暴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7
這一次矯正牙醫跟我說不拔牙的話無法改善,還有隱適美對暴
牙效果不好,建議我用傳統牙套。跟你類似的情況,給你參考囉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22
真是謝謝各位的熱心回覆,其實我之前諮詢的牙醫也跟
我說要拔,只是家人一直很反對我去矯正拔牙,所以才
想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我會再多諮詢幾家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27
那是你的牙齒不是家人的 自己做決定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