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維持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昨天才剛拆矯正器,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看起來像塑膠的維持器,

看版上曾有人說如果不見重做一副的話,

大概要幾千塊,

可是醫生跟我說我的只要300耶!@@

這個價錢會不會差太多了!!!!!!!!

是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比較不好嗎?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8-31
我猜可能是:你是他的病人,醫師給你的額外沙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