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禮拜五拔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實在很怕看牙醫

只要想到看牙醫就會皮皮ㄘㄨㄚˋ

然後就非常的緊張

好死不死我的智齒長歪了

我那沒天良的牙醫(矯正牙齒) 當年又跟我說什麼要切開切一點骨頭之類

於是我就忍忍忍忍了三四年...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我發現我親愛的智齒大人似乎蛀掉了

只好含著眼淚上批踢踢蒐尋找到了歐歐歐診所

鼓起勇氣預約了這禮拜五.....

但現在我還是不敢去阿 麻醉以後雖然不會痛

想到當年拔牙被牙醫撞的亂七八糟 而且還亂亂戳

而且摸摸我可愛的智齒大人又離我的骨頭很近

大家又說骨頭附近神經很多

我就覺得相當慌張..........

加上最近我消化不良 吃很少東西

我會不會拔一拔就噴血暈倒 哀


哀 請問 智齒大部分身軀都長出來了' 有那個可能性還有少部分埋在下面嗎

我的智齒由於後面空間不夠 所以長很歪 長在臉頰和牙齒間....

這樣可以直接拔嗎 還是一定要開刀切骨頭

要是拔一拔我前面的牙齒也噴出來怎麼辦

哀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現在想一想我眼角都泛淚了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8-25
講解完整的醫師....怎麼會沒天良呢 orz
Elma avatarElma2010-08-29
能夠完整的拔,醫師也會喜歡完整拔..卡住拔不出來,就得切
Olga avatarOlga2010-08-29
我說的沒天良是指別的 哀唉唉唉
Poppy avatarPoppy2010-08-30
加油 建議 一次兩顆 只要痛兩次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03
我也是下面兩顆智齒 橫倒著長在臉頰跟臼齒之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9-04
第一次拔緊張的覺得心都要跳出來了 第二次就很隨意了
其實醫師沒把握也不敢為你拔的 想辦法放輕鬆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06
謝謝 我現在努力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