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抖
先說明一下:
因為牙齒掉了一小塊,找了一間新的診所看,
剛剛才照了X光,
(轉的時候竟然有音樂...害我好想笑XDDD)
照完後發現有顆牙下面有一團白白的,
醫生說那是骨瘤,當下有嚇一跳(汗
但是他說那個很多人都有,現在可以不管他
我想知道醫生是不是只是在安慰我orz
還是醫生是要瘤等長大一點再來拔牙啊?(哭)
剛剛有爬文,可是我不太懂齒瘤跟骨瘤的差別,
兩者是一樣的嗎?
拜託各位了,謝謝!
附上個人牙齒資訊>
沒有做過根管,只有一顆牙抽了神經,裝了牙套,
蛀牙有點嚴重,去年從夏天補到秋天,目前維持得還可以...吧。
上下左右智齒應拔但沒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