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 鄭戎軒醫師 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要開始做矯正牙齒了,
因為看的醫師是鄭醫師,
覺得醫師人非常親切,
但是好少對鄭醫師的評價,
想請問有沒有給鄭醫師矯正過的版友,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嗎?
感激~~~~~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5-12-25
原則上,在高醫就不用擔心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6
聽你這樣說 就放心不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31
我也是給鄭醫師矯正
Liam avatarLiam2016-01-05
鄭醫師超nice 技術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07
鄭醫師是年輕的主治醫師 所以評價文會比較少
但品質是ok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1-08
謝謝大家回文,我的一口牙就放心交給可愛的鄭醫師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1-08
我也是給鄭醫師做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