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44 Bleu Model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版]http://goo.gl/ycFCZ


在 Bourjois(妙巴黎)推出春夏新色前,我對開架指甲油一點兒都

不來勁,手邊僅有零星幾支 Revlon 以及沒拆封的純黑色 Bourjois。

直到前些日子在屈臣氏購入#44 Bleu Model,我徹底改觀--它的色澤

像極 Tiffany Blue--令人心醉不已的知更鳥蛋藍。


Bleu Model 沒有浮誇的螢光或珠光,卻具有一種似玉石的淨透溫

潤感,配上寬刷頭和自動撫平刷痕的設計,讓我好幾度興起收集該牌同

款指甲油的念頭。扣掉福袋所買到的重複色號,Bleu Model 是我第二

支有額外備份的指甲油。我忍不住想說:「這個夏天,一定要擁有美麗

又實惠的 Bleu Model,絕對值得!」


品牌:Bourjois
品名:讚不絕口指甲油(So Laque!)
容量:10ml
價格:195元
質地:Cream
飽和:三層

--

黃昏時的樹影再長,也離不開樹的根;
你無論走得多遠,也不會走出我的心。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8
r大的升火文又來了~ >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31
看起來妙巴黎比essie略淺, 更接近耶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01
第二張照片的色號打錯了,Essie #720最淺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4
很接近Bourjois的色調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4
剛好發了文問!!!謝謝r大
Sarah avatarSarah2011-08-09
好美!不知跟China Glaze的比起來是不是較綠?
Jack avatarJack2011-08-09
生火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10
所以最接近的還是essie和CG囉...
Eden avatarEden2011-08-15
(筆記...)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18
也太美~手本來就超美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18
好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21
我覺得最像那個盒子的顏色是CG那支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26
720看過實品個人覺得太偏綠了XD
http://tinyurl.com/2do4kcp 這邊也一堆~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28
上面的網址就是r大的網誌呀XD
Zora avatarZora2011-08-30
我打算重新製作色卡,之前家裡的螢幕沒校色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31
現在看來有色偏
Noah avatarNoah2011-09-02
我耍呆了哈哈XD 大家歹勢~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9-03
手很美,也很白,冷色系很配r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08
讚不絕口不是小刷頭嗎@@?還是說改良
Edith avatarEdith2011-09-12
了?之前買過法式組那瓶有夠難擦= ="
Liam avatarLiam2011-09-15
好美噢!!!不知道有沒有33的心得文
33看起來也很可愛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15
手好白好美 我擦ORLY那罐就不好看><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7
那我想衝了XD
Lily avatarLily2011-09-19
我螢幕看起來最像的也是CG
Hedy avatarHedy2011-09-21
手美擦起來好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