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粉紅派對指甲油﹝N0.3125﹞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美甲發文XD

這隻VOV粉紅派對是我在7-11買東西時...

不小心手滑敗下去的(囧

不過出乎意料的~現在成了我家閃光最愛的顏色XDD

是說男生似乎對粉色的接受度比較高...

像我最愛的UNT 帥氣救生員(救生員紅色泳褲的顏色XD)

我家閃光就不愛QQ

先來PO一張指甲油的獨照XD

http://ppt.cc/W9Bj

這隻的顏色很淺...是淡淡的粉紅色...

http://ppt.cc/-UKy

上面這張圖是上兩層的顏色...

(因為手上空空很怪~就隨手抓了隻小青蛙護手霜!請無視它XD)

因為只上一層的話...超透明!!快跟透明護甲油一樣了...

我個人是認為上兩層是最剛剛好的...

淡淡的粉紅色~是越看越耐看的顏色:)

不過不喜歡看到指甲接縫的人~就要上三層了!!

上到第三層剛好可以蓋過去~

而且顏色會帶點蜜桃橘的色彩>///<

總之~這隻還蠻好刷的~而且乾的也蠻快的!!

(我都一邊逛PTT一邊塗XD)

手邊還有幾隻UNT & CANMAKE的指甲油~等待下次休假時在分享啦:D

第一次分享~拍照&塗指甲油技術可能還不到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m(╴ ╴)m

--
samhou6:看到認識的友情推~02/27 23:30
lbowlbow:樓上傲嬌02/27 23:46
samhou6:阿勒 手滑按錯 囧02/28 00:41
liltwnboiz:連續兩次手滑是哪招02/28 09:59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7-28
看到認識的友情推~
Belly avatarBelly2011-07-30
樓上傲嬌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03
阿勒 手滑按錯 囧
Rae avatarRae2011-08-05
連續兩次手滑是哪招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07
小青蛙好可愛喔 >w<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7
是呀~這是閃光的妹妹上個月送我的XD
不過現在是夏天~一整個還沒拆來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