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光療凝膠-薄荷綠襯小花(nsi#121)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手又黑又黃又胖的人又來傷害大家了

相片:http://ppt.cc/4S@n

--


由於上次法式實在不對我胃口,加上技術太差馬上跑了一堆空氣

考慮到接下來兩週要期末考,就換上了整面純色的光療啦!(因為會看不清楚跑空氣XD)


一樣是以補甲的方式下去製作~


在這邊要再感謝一次幫助我的好版友美甲師:D


--


製作方法很簡單…

就是磨掉舊色之後補一層透明,就開始上色嘍!


這次用的是NSI"不"可卸色膠 #121 mint
http://ppt.cc/-WR7


不過我發現nsi的不可卸色膠,縮膠還蠻嚴重的!

都已經盡量薄抹還是縮縮縮啊
(後來探討原因,八成是我手殘沒有抹均勻才容易縮膠喔!)

但也因為都薄抹,加上手殘,一共抹了四層才均勻(右手還五層,都要昏倒了)

所以讓本來很厚重的指甲,看起來更肥厚啦!


這顏色是男友指定色…(我挑色的時候他直接指定的XDD)

嗯… 是很可愛啦

而且今年夏天也頗流行這種色系的樣子…


可是真的不適合又黃又黑的手啊!

這顏色對我來說又顯黃又顯黑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小花是為了避免單調畫得…


其實本身就很喜歡小花(只是本人真的完全看不出來XD)



手很殘的只塗了五朵就放棄…

右手就更不用說了!只弄了很詭異的三朵就放棄

體諒版眾們的眼睛遭受摧殘的限度,這邊就不放上來見笑了


希望這次指甲可以讓我穩穩的撐到24號換色或是考慮全部卸掉!

謝謝版眾賞臉看文 XD

--

請問版上有在diy光療的版友,你們手有被曬黑的感覺嘛?

我是用一般燈管36w的那種…

從五月初開始自己做,7天換一次


最近左手出現了不明的咖啡色色塊啊!囧!

http://ppt.cc/8Ne,
食指根部、無名指第一節

http://ppt.cc/-dkl
食指色塊特寫

http://ppt.cc/3GR,
虎口也有兩塊小斑

http://ppt.cc/p-a5
無名指第一節特寫

http://ppt.cc/O(,U
中指內側也有一點點,但沒有無名指與食指明顯


不過就只有左手!右手是整個手指都比較黑一點點我還可以接受…

http://ppt.cc/l_aR
相較之下比較正常的右手


但是左手的色塊讓我很困擾啊 >"<


現在把美白專科當護手霜、晚上還濕敷,再搭配一天2~3次摩洛哥堅果油按摩

不知道有沒有救 O_Q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1-06-12
好像太厚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14
我去外面做過兩次 感覺有變黑!!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19
當時是用燈管的QQ
Hazel avatarHazel2011-06-23
對啊 超厚… 因為一直補色… XDD
Irma avatarIrma2011-06-24
關於變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囧
戴了手套會掉棉絮 又沒辦法架指模
擦防曬昨天試過 很怪 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25
光療燈是UVA應該不會曬黑耶~我是覺得
沒有,我的腿沒照燈穿短褲曬比較黑XD
Jake avatarJake2011-06-28
我也很懷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要黑 就兩隻手一起黑 怎麼會只黑左手O_Q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30
推穿短褲好黑好黑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05
你這個比較像被什麼染到耶,最近有碰戊
二醛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9
沒耶… 很久沒有碰了…
Joe avatarJoe2011-07-14
您的燈溫度是造成縮膠的原因
Joe avatarJoe2011-07-16
121那色是不可卸膠,您搞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17
燈可以拍出來分享嗎?
Ida avatarIda2011-07-21
這有塗刷技巧參考http://vote.to/vanessa
Kyle avatarKyle2011-07-22
凝膠問題請參考:http://thanks.to/shenly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27
怕一般燈管有曬黑的疑慮可以考慮用CCFL燈
但是大陸凝膠不保證能用...
Mia avatarMia2011-08-01
謝謝您 我真的好笨把可卸不可卸搞錯 囧
Agnes avatarAgnes2011-08-04
好可愛唷,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