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淨化錠的效果?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看到kgcheck淨化錠上面的包裝寫說

可以淨化循環 讓水分變順暢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有改善循環和排水腫的效果啊?

因為我本身循環不是很好 只要久坐或是久站

都很容易水腫發脹

不知道吃這個的話可不可以改善一點?!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16
我也想知道!!!能有用過的朋友來寫篇心得嗎(跪
聽說他們家東西賣超好
Yuri avatarYuri2012-02-19
我是臉和下半身都會水腫的人,覺得吃這包效果普通,喝愛之味
Una avatarUna2012-02-22
分解茶或爽健美茶效果還比較明顯,我是買必勝三件組淨化.代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3
美形,但是照指示份量吃,覺得眼睛和臉水腫更嚴重,不知是不是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8
濃縮的配方對身體負擔比較大,吃了一個月不覺得會瘦比較快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02
我朋友有吃 她說水腫改善很多 但我不太容易水腫所以沒試
我是覺得代餐很好吃XD飽足感也夠 在努力減肥的時候
幫我不少忙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02
可是我覺得代餐超級難吃說...吃一個禮拜就不敢再吃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3-05
我是吃玉米、海鮮、馬鈴薯這三種口味 很好吃阿
Una avatarUna2012-03-09
南瓜的就真的不好吃了....
Lily avatarLily2012-03-13
我每種口味都吃過~不喜歡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8
我有在吃淨化錠 目前是只有單吃這包 不過感覺水腫真的有
Edith avatarEdith2012-03-21
消耶~我以前只要到下午都會覺得腳一直發脹 嚴重的時候會
到無法穿鞋的地步 但吃這個到現在兩個月左右 情況還改善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6
蠻多的 不會動不動就脹痛
Lily avatarLily2012-03-30
kgcheck的代餐幾乎所有口味我都喝過一輪了吧 我覺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04
都還不錯 但是我最推玉米濃湯跟海鮮巧達 喝起來口感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06
很濃郁 一杯喝下去就很有飽足感 一點也不會覺得吃代
餐很痛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08
我是水腫人...推文好生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11
我覺得海鮮跟蘑菇最好喝,玉米有一種詭異的味道,飽足感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2
我覺得不持久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7
我最喜歡喝玉米口味 不過我覺得羅宋湯也很好喝 我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0
是在晚餐的時候喝啦 一包的量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不太
會餓 也不需要吃宵夜 過差不多兩個星期就覺得有瘦一
點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