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 代謝和美形錠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61(必填)

目前體重: 58(必填)

我的作息:

因為工作的關係,做二休二,所以作息完全不正常

只有上班的那兩天晚上是醒著,放假時亂七八糟

任何時間都有可能醒著也有可能在睡覺

上班時間的半夜十二點,不吃又沒體力上班

下班後還會吃早餐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食用方法

我買的是kgcheck的美形和代謝錠還有代餐

美形和代謝錠上面是寫早餐後吃,

但我是在上班時吃的第一餐(晚餐)後吃

(放假時若白天會醒著,就早餐後吃)

晚餐吃公司的自助餐或是便當

半夜十二點喝代餐

我不挑嘴,所以每個口味都不覺得難喝 ^^||

喝代餐可以撐到五點餓~

早上七點半下班通常會吃點水果

假日的睡醒時間會採X-BIKE半小時左右吧....我已經不持久了>"<

以前4段時速30踩半小時才流汗

現在慢慢踩不強求,一樣是4段,20分鐘就流汗了

吃了兩個錠之後~便便次數增加了~而且不是肚子痛也沒有拉肚子

我原本是每天都會上一次廁所

代餐只有七天~我吃完會改喝榖粉加大燕麥片

因為代餐好貴阿~~~~

體重的話呢......不敢量~~哈哈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10
...最後一句
Erin avatarErin2012-03-13
繼續找其他工作吧!作息不正常太傷體本
Adele avatarAdele2012-03-15
心得在哪?不敢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6
所以到底有沒有效果 囧?
Gary avatarGary2012-03-17
所以?
Joe avatarJoe2012-03-21
我有買代謝+美形,大概吃完這組就不買了= =
Ethan avatarEthan2012-03-25
實在是覺得效果有限,也有可能是我運動不強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27
今天量體重少了1KG...應該都大便大掉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28
吃過試用包,心悸很不舒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02
別用生命做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