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還有什麼需要加強的?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性別:女

年齡:32

身高:161公分

目前體重:52.2kg

BMI:20.14

平時活動量:工作時需站立或走動約3-4小時

我在國中時期至大學時期體重便起起伏伏

最胖曾達到58公斤

婦產科醫師曾告訴我我的骨盆(前傾?後傾?記憶力不好)

加上站姿不良 所以一直有個大大的大腹

大學畢業前突然想讓自己瘦ㄧ點 採取飲食減量的方式

ㄧ年內瘦了8公斤 (我實在很愛吃 無法節食)

工作後持續的維持著小鳥食量 偶爾聚餐也會大吃大喝一番

這期間偶爾也會去跳有氧 但維持約3-4個月就發懶

曾經ㄧ度瘦到47kg 不過都是吃很少才有辦法維持

就這樣斷斷續續 約在3年多前開始越吃月正常 然後胖到如今這個體重

體重我小小在意 更在意的是體型已經成為標準的西洋梨

但因為右腳膝蓋曾出車禍撞擊過3次 無法進行激烈的運動

目前是每天跳半小時鄭多燕 隔天就跑+走半小時

飲食的話三餐從吃到很飽 盡量是維持7分飽 (但貪嘴時仍會多吃很多口)

飲水量約1500-2000cc

開始運動到現在2個星期整 但沒看到體型有任何變化

我在想是否強度不夠??

請各位達人給予我ㄧ些建議,感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3-14
可以說一下妳的體脂率嗎?還有運動時間應該拉長至60分鐘,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8
妳已運動兩周應該身體逐漸適應了,飲食感覺吃太少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9
32歲了靠運動新陳代謝的能力已經效果有限
Sarah avatarSarah2012-03-22
沒錯,你要不要打得仔細一些?體脂率數據是減重時一定要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23
身體受傷過~還要靠運動增加強度,保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6
是在噓屁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30
sorry,體重計沒有測體脂的功能,我會找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測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03
不過噓我的m大,我就不懂了,32歲的人又受過傷不能運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5
目前這些運動都沒傷害到膝蓋,來徵詢意見還要被你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07
原po你看看你這篇文上面那一篇就知道不意外了.生氣不值
Freda avatarFreda2012-04-07
兩星期有點短,一兩個月後再看比較準.不能太操膝蓋的話可
以考慮看看游泳
Isla avatarIsla2012-04-08
KZZ你很想吃警告單是嬤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0
你雖然受傷程度沒有危急運動,但是仍需要很注意
Kumar avatarKumar2012-04-13
有限不代表不用作 觀念不正確不要亂教 誤人身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14
觀念錯誤又出言挑釁的可以水桶嗎
Isla avatarIsla2012-04-14
補推
James avatarJames2012-04-15
如果連這樣表達意見就認為亂教信以為真,不知道誰挑釁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8
別忘了,這是網路,這不是考試題目,沒有標準答案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19
連何時可噓何時不該噓的網路禮儀都沒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21
樓上的還有所謂網路禮儀阿..真人禮儀比較重要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4
維基都有條目囉~"netiquette" 好慘有人還不知道...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9
回到原PO的問題,作息和餐間的零食也要再檢視一下喔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4
樓上的真強,原PO沒寫吃零食,你竟然也能知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07
30多歲只靠飲食調養才真的有限...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0
原po加油..希望妳能隨時回報情況